犀牛踏乱花

99%的概率长时间不会更新。

 

【双黑/太中】当绿茶遇上太宰治和中原中也

*冲浪时看到了绿茶经典语录,觉得如果是双黑遇上的话会很好玩就想摸个段子了

*(的确很)无脑(但好像并没有多)沙雕的大学paro

*写着玩,很垃圾



  文野大学出了名的大一新生、绿茶妹妹千岛美子最近看上了大三的学长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明知那两人是情侣的她还是毅然决然选择攻略两人,玩一出离间两人又左右暧昧的好戏。

  她先是随便问了一个学姐就问到了太宰治的联系方式,然后才千辛万苦绕了山路十八弯要到了中原中也的联系方式。

  “学长你好,我是大一的学妹千岛。现在有空吗?我心情不是很好,可以找学长说说吗?我没有几个朋友,不知道该找谁聊聊。”

  千岛美子同时发给了两人。

  半个小时过去了,她洗完澡,拿起手机一看,没一个人回复。

  又一个小时过去了,她敷了面膜、手膜、脚膜,抹完了各种护肤品,拿起手机一看,还是没有人回复。

  她又打开电视等到了凌晨一点,终于等到了消息推送的铃声,她打开一看,只有太宰治的一条短信,明晃晃写着:

  “抱歉,美丽的千岛小姐,您现在方便现在和我说吗?虽然想说美丽的小姐不该会熬夜的,但出于礼貌还是选择现在回复短信。刚刚和中也有事在做,现在他已经睡着了,我才得空回复您。”

  有,事,在,做?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啊!

  千岛美子怒摔手机,闷头睡觉,睡前心道这是个持久战,绝对不能放弃!


  后来她亲临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小学生吵架现场,淤着喉咙里一口老血听到了最后,再调整好表情管理,眼中带着一分绿茶两分失落三分遗憾四分抱不平,走向目睹中原中也气冲冲离开的太宰治,在他身边说道。

  “太宰学长,你这么好的男人,中原学长怎么就不懂得珍惜呢?”

  “嗯?不是哦,美丽的小姐,我和中也是互相讨厌的关系呢。”

  “那为什么你们要在一起呢?既然互相讨厌的话,怎么会选择做对方的伴侣呢?”

  “嘛,就是有一天入水的时候突然想知道和中也做一些情侣才做的事会是什么感觉,所以提出了在一起的请求,中也也答应了,就一直维持到现在啦。”

  这时中原中也拿着两瓶汽水气冲冲跑了回来,将没开过的那瓶怼进了太宰治手里,但太宰治不要,抢过了中原中也喝过的那瓶三下五除二喝完,而后冲着对方的脸打了个极其响亮的嗝。

  “给,爷,爬!!!”中原中也边揍他边去抢他手里的汽水,但太宰治这混蛋借着身高优势高举着瓶子,把中原中也耍的团团转。

  全然忘记了旁边还有个学妹。

  千岛美子感到略微心累,她拍拍自己的脸给自己打气,心道这是个持久战,绝对不能放弃!


  再然后她就碰到了一个人打游戏的中原中也,太宰治不知踪迹。

  “中原学长一个人在打游戏吗?太宰学长呢?”

  “啊,他啊,指不定又去哪里自杀了。”中原中也头也不抬地继续打游戏。

  “诶??中原学长不去救他吗?”自杀这么严重的事情为什么说出来这么云淡风轻啊啊喂!

  “不急,半个小时后去一趟横滨湾就能捞到他。”

  “这样啊,那太宰学长就这样丢下你一个人玩游戏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吗?好过分哦。”我的娘亲啊这是自杀了多少次才这么熟悉的啊……

  “哈,他不缠着我打游戏我就已经谢天谢地谢佛祖了,那个混蛋,不会打的话还不好说什么,明明打的那么好偏偏整天坑我,不是把我人头送出去,就是把我方的塔送出去,整天送送送他怎么不去当圣诞老人!妈的,说到这个就来气。”中原中也气得怒抢人头,一举拿下五杀。

  “啊对了,学妹你有事吗?”

  他一副貌似才想起什么的样子。

  千岛美子有点想打退堂鼓了。


  要不直接打直球吧!千岛美子最后决定。

  她先是去找太宰治,正巧中原中也也在,于是原本公开告白的计划改成了撇开一人独自告白。

  她颔首抬眼,娇羞地看着太宰治,余光瞥见不远处看着手机不理睬这边情况的中原中也,不好意思地说出了告白的话。

  “太宰学长,我…我喜欢你,是真的非常喜欢!但其实我早就想要放弃了…您和中原学长的感情这么好——”

  “真的吗——?!”还没等话讲完,太宰治就兴奋地握住千岛美子的双手,他眼里放着光,极其真诚地对上千岛美子的视线,而后说出了让小学妹三观有些绷不住的话。“学妹是决定和我一起殉情了吗?!中也!我约到漂亮女性和我殉情了!”

  太宰治转头告诉中原中也这个“好消息”时仍旧握着千岛美子的手,但千岛美子整个人都已经懵了。

  这都什么人啊,殉情这种事情真的是这么随意的事情吗?

  绿茶妹妹千岛美子决定勇做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毅然决然放弃了攻略这两人。

  去你妈的持久战,老娘打不过他们。



END





  

  

  

  

  

  

  507 8
评论(8)
热度(5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犀牛踏乱花 | Powered by LOFTER